注册

宜昌工商取消二级运动员招聘条件 涉及岗位重新报名


来源: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7月22日,该局在官网发出《关于宜昌市工商行政管理系统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补充公告》,公告中说:“由于我们在制定招聘方案时考虑不够周全,在2014年7月4日发布的《宜昌市工商行政管理

7月22日,该局在官网发出《关于宜昌市工商行政管理系统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补充公告》,公告中说:“由于我们在制定招聘方案时考虑不够周全,在2014年7月4日发布的《宜昌市工商行政管理系统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中,将并非综合管理岗位所必须的‘具有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网球国家二级及以上运动员资格’列为了宜昌市消费者委员会秘书处、宜昌市个私协会秘书处两个岗位的招聘条件,引起了社会公众的关注和质疑。经研究决定,本着有错必纠的原则,将该条件取消。”

该局对这两个招聘岗位重新进行招聘报名。将这两个岗位的招聘报名时间由原来的7月16日至18日改为7月29日至31日。

22日的公告还说,已经报考本次公开招聘其他岗位、且符合宜昌市消费者委员会秘书处、宜昌市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秘书处招聘综合管理岗位报考条件的考生,如本人愿意也可改报这两个招聘岗位的其中一个岗位。

另外,报考本次公开招聘各岗位的所有考生领取准考证时间均改为2014年8月7日。公告中还称:“对上述改变给各位考生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真诚欢迎和感谢新闻媒体和社会公众对我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监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金]

标签:宜昌工商 二级运动员 招聘条件 凤凰网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