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表彰社会主义建设者 楚商:珍惜眼睛一样珍惜商誉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我省表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优秀建设者 获奖代表发出诚信倡议 像珍惜眼睛一样珍惜楚商商誉 昨日,第三届湖北省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表彰大会在武昌召开。 省委书记李鸿忠对本次评选表彰活

原标题:我省表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优秀建设者

获奖代表发出诚信倡议

像珍惜眼睛一样珍惜楚商商誉

昨日,第三届湖北省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表彰大会在武昌召开。

省委书记李鸿忠对本次评选表彰活动作出批示。他指出,近年来,湖北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和其他新社会阶层人士在推动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服务民生改善中积极作为、大显身手,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这次受表彰的人士就是他们中间的杰出代表。希望受表彰的人士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把个人的前途命运同党和国家的前途命运联系起来,珍惜荣誉,奋发有为,再创佳绩。全省各级党委和政府要更加关心和爱护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和其他新社会阶层人士,为他们创新创业提供优良环境,最大限度地把他们团结凝聚起来,为谱写实现中国梦的湖北篇章贡献更大力量!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张岱梨传达批示精神,副省长甘荣坤主持表彰会并宣读省政府表彰通报。出席会议的省领导为受表彰的93名优秀建设者代表颁发奖章、证书。

历届全国和湖北省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代表吴少勋、陈纯星,本届受表彰者代表谭少群、王学海、游林作典型事迹报告。

会上,受表彰的第三届湖北省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向广大楚商和全省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发出诚信倡议,优秀建设者代表孙东林宣读诚信倡议书。出席表彰会的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代表在诚信倡议横幅上签名。

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诚信倡议书

作为改革开放的亲历者、实践者和受益者,湖北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在全面深化改革的大潮中正迎来又一个春天。今天,信誉成为企业的生命,诚信成为时代的呼唤。我们受表彰的第三届湖北省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向广大楚商和全省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发出倡议:

做诚信楚商,切实履行遵守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的责任。义利兼顾,以义为先。作为企业公民,我们当遵守一切与企业经营活动有关的法律法规,不踩“红线”,不越雷池,不挣昧心钱,坚决反对假冒伪劣,努力为社会提供优质产品和优质服务。像珍惜自己的眼睛一样珍惜商誉,以守信为荣,以失信为耻,共建信用体系,共筑诚实守信的经济社会环境。

做诚信楚商,切实履行转型升级、推动发展的责任。民营经济是强省经济、富民经济,也是创新经济、活力经济。我们要以敢为人先的气魄,推动自主创新,做强做优企业,积极创造财富、提供税收、增加就业,当好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的生力军。

做诚信楚商,切实履行发展和谐劳动关系的责任。“新年不欠旧年薪,今生不欠来生债。”我们当以人为本,充分尊重和切实保障员工的工资报酬、休假福利、生命安全、人格尊严等权利,确保安全生产,使广大职工实现体面劳动,共享发展成果。

做诚信楚商,切实履行支持环境保护的责任。积极投身“两型社会”建设,大力发展循环经济、低碳经济,推广清洁生产,节约能源资源,淘汰落后工艺技术和生产能力,逐步实现绿色生产、绿色消费,为国家、为社会、为百姓创造绿色GDP。

做诚信楚商,切实履行参与公益慈善事业的责任。大商之德,心怀天下。我们当以“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情怀,舍己为人、乐善好施,广泛开展救助灾害、救孤济困、扶老助残等慈善活动,积极投身教育、科学、文化、卫生、体育、环境保护等公益事业。

“守信重义,一诺千金。”这是楚商的诚信宣言,也是我们的精神守望。让我们携手同心,争做诚信楚商,为推动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进程,谱写实现中国梦的湖北篇章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彭彬]

标签:建设者 社会主义 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