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男子为求刺激用弹弓弹射建筑物被刑拘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广州一男子为求刺激用弹弓弹射建筑物被刑拘 广州一位事业小有所成的个体老板,因贪玩求刺激,时常带着弹弓驾车外出,用钢珠弹射道路两旁的建筑物,致使建筑物玻璃外墙突然之间“莫名”破裂。近日,这位肇

原标题:广州一男子为求刺激用弹弓弹射建筑物被刑拘

广州一位事业小有所成的个体老板,因贪玩求刺激,时常带着弹弓驾车外出,用钢珠弹射道路两旁的建筑物,致使建筑物玻璃外墙突然之间“莫名”破裂。近日,这位肇事者因为涉嫌寻衅滋事罪被广州番禺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广州警方25日对外通报称,今年4月以来,番禺警方陆续接到民众报警,反映家里的窗户、办公室玻璃外墙以及车窗玻璃经常离奇破碎。事主均发现,玻璃是被一些不知从哪里飞来的钢珠砸破。

通过警情分析,警方发现这些受害者有一个共同点:都是位于马路两旁,主要集中在番禺市桥及亚运大道一带。于是民警立即开展侦查,发现一辆牌号为“粤AXK***”的黑色小车有重大作案嫌疑。通过走访调查,民警了解到该车驾驶人为一名男子,随后,民警在番禺区沙湾镇将这名嫌疑男子抓获,缴获作案车辆一台,并在该车上搜获作案用的弹弓一把及几百粒钢珠。

经查,竺某(男,32岁,湖北人)供述了其出于好玩,好奇求刺激的心理,多次驾车外出,并使用钢珠弹弓弹射公路两旁建筑物玻璃外墙及车窗玻璃20余起的犯罪事实。目前,番禺警方依法将竺某刑事拘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建筑物 男子 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