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电视问政“问了白问” 武汉两名区干部被处理


来源:新华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武汉两名区干部因电视问政“问了白问”被处理 武汉电视问政7月“期中考”曝光有区纪委书记对群众反映的问题敷衍推诿,还有区长公开承诺打了水漂,市民质疑“问了白问”。武汉纪委24日通报称,两名区干部

原标题:武汉两名区干部因电视问政“问了白问”被处理

武汉电视问政7月“期中考”曝光有区纪委书记对群众反映的问题敷衍推诿,还有区长公开承诺打了水漂,市民质疑“问了白问”。武汉纪委24日通报称,两名区干部受到诫勉谈话、通报批评等处理,一年内不提拔。

据武汉市纪委通报,武汉市蔡甸区区长彭巧娣在2013年底电视问政现场,承诺对某村民房屋因附近开山采石受损问题请专业部门鉴定后维修,随后带领相关人员实地走访,并交由有关部门、街道处置,但事后未再安排检查、督办,致使承诺未兑现,直到今年7月电视问政再次曝光同类问题后,才对村民的诉求予以解决。彭巧娣受到诫勉谈话、通报批评处理。

武汉纪委还通报说,武汉市汉阳区纪委书记晏宇桥,在市治庸问责办就电视问政曝光的涉及汉阳区2个问题下发督办函、汉阳区委交由汉阳区纪委负责调查后,未组织力量开展调查,对区纪委工作人员仅根据各单位书面说明综合汇总的回告予以认可并同意上报,调查报告存在事实不清、证据不足、无定性意见等问题,直至市纪委直接调查后发现有关部门存在不作为、乱作为问题,汉阳区纪委才开展调查问责工作。晏宇桥受到诫勉谈话、通报批评处理。

根据《武汉市党政机关干部“庸懒散”行为问责暂行办法》的规定,受到诫勉谈话、通报批评处理的党政机关干部,一年内不得提拔,并取消当年年度考评评优和各类评先的资格。(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冯晶晶]

标签:电视问政 武汉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