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智障女孩坠入6米高排污沟内 被4男子搭人梯救起(图)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图为:四人合力救出智障女 原标题:图文:智障女逛公园坠下排污沟 4男子搭人梯救起落水者 昨日下午3时许,在新洲区邾城街老大桥旁,20岁的智障女孩小黄不慎坠入排污沟内,幸亏4名路人及时“搭人梯”将其

图为:四人合力救出智障女

原标题:图文:智障女逛公园坠下排污沟4男子搭人梯救起落水者

昨日下午3时许,在新洲区邾城街老大桥旁,20岁的智障女孩小黄不慎坠入排污沟内,幸亏4名路人及时“搭人梯”将其救起,避免了悲剧的发生。

事发地在新洲老大桥旁边的一个小公园内。下午3时许,68岁的赵松林爹爹正在空地上练拳,突然听到“砰砰”几声异响,他跑过去一看,才发现排污沟旁有几根栏杆可能因锈蚀严重突然发生倒塌,仰靠在一侧的女孩顺势坠入离地面6米多的排污沟内。看见该女孩在污水中不停挣扎,赵松林赶紧四处喊人来施救。

在公园内跳舞的朱建红见状,边脱衣服,边快速奔向南侧排污口旁的铁梯,想也没想便跳进满是秽物的污水中,游了20多米才将落水女孩(图中圈内者)缓慢拉到铁梯旁。朱建红本想让她自己爬上铁梯,可发现她受惊过度,双腿根本无法挪动。于是,他便将该女孩扛上肩膀,欲将她背上铁梯。在公园内锻炼的陶春建、陶爱荣和任艳桃三人,立即赶过来下到梯子上,你拉我拽,齐心协力将其救起。

昨日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排污沟宽约5米,深约2米,是整个邾城街北片的排污通道,连接着举水河旁的污水处理场。水面上漂浮着各类垃圾,恶臭难闻。

被救起的女孩全身湿漉漉的坐在公园的台阶上,惊魂未定,目光呆滞。朱建红将自己的拖鞋让给女孩穿上,并询问她的家庭住址等信息。后经打听,得知女孩的妈妈姓胡,在新洲老北街做环卫工。“幸好大家及时相救,不然女儿就没了……”胡女士赶到后,听大家一介绍,后怕不已。原来,她的女儿小黄今年20岁,从小就患有智力缺陷。昨日下午2时许,小黄睡完午觉后照常出门,到老大桥旁的公园逛逛,哪知出了意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冯晶晶]

标签:智障女 落水 人梯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