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公交车行驶中窗户突破碎 疑遭高楼射击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公交车窗户突然破碎 疑为受到外力撞击 701路公交车行驶到汉口南泥湾立交桥段时,一块车窗玻璃突然破裂,幸好没有伤到人。昨日,该线路称,这已经是两年来发生的第四起公汽车窗玻璃破碎。 据乘客曹先生

原标题:公交车窗户突然破碎 疑为受到外力撞击

701路公交车行驶到汉口南泥湾立交桥段时,一块车窗玻璃突然破裂,幸好没有伤到人。昨日,该线路称,这已经是两年来发生的第四起公汽车窗玻璃破碎。

据乘客曹先生介绍,昨晨6时35分,他上了一辆701路公汽,刚下南泥湾立交桥时听到一声响,一个女孩跳离座位,接着“哗”地一声,碎玻璃落下来,呈颗粒状。

记者联系上701线路长曾毅。据他介绍,昨日该车从汉西香江家居发车,往常码头方向行驶,玻璃破碎后,司机停车报警。他们随即调看了车内视频,当时并没有其他车辆经过,玻璃是从外往内破,显然是受到外力击打,怀疑是有人从高楼上射击导致。

曾毅说,这已是去年2月以来,在南泥湾立交桥路段发生的第四起车窗玻璃破裂事件,虽然四次都没伤到人,但也让线路方伤透了脑筋,目前已向警方报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冯晶晶]

标签:公交车 玻璃 碎裂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