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襄阳宜城市开发区副主任带彩打牌 称招商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招商就能“带彩打牌”了吗 襄阳市民问政聚焦“八项规定” 25日晚,襄阳市纪委、监察局举办聚焦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市民问政电视直播,曝光了部分单位和个人的“带彩打牌”等违纪行为。 7月4日

原标题:招商就能“带彩打牌”了吗

襄阳市民问政聚焦“八项规定”

25日晚,襄阳市纪委、监察局举办聚焦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市民问政电视直播,曝光了部分单位和个人的“带彩打牌”等违纪行为。

7月4日下午,襄阳市纪委暗访组在宜城市新村路9号的农家乐园餐馆,发现宜城市开发区副主任望向阳和几名外地人打“卡五星”,每局赌注50元。望向阳辩称,牌友是招商找的几个老板,而打牌是为了招商工作。

在问政现场,宜城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郭自友也坦承,招商工作虽然有特殊性,但是党员干部不能搞特殊,当事人的行为是违反党纪的,将按照干部管理权限予以严肃处理。

当晚,还聚焦了“公车私用”等违反中央相关规定的问题,并对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追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彭彬]

标签:招商 襄阳 宜城市开发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