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戏水拖鞋被偷 工作人员:你也去拿别人的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弯弯是个萌妹子:今天去玩水,拖鞋被别人偷了。询问工作人员,人家的原话就是,“那你自己也去拿一双别人的鞋。”郁闷啊,早知道就穿双便宜的拖鞋去了。 记者追访:前几天,家住青山区园林路的网友胡女士,和家人

@弯弯是个萌妹子:今天去玩水,拖鞋被别人偷了。询问工作人员,人家的原话就是,“那你自己也去拿一双别人的鞋。”郁闷啊,早知道就穿双便宜的拖鞋去了。

记者追访:前几天,家住青山区园林路的网友胡女士,和家人朋友一起到一家水上乐园游玩。下午5时,当他们一行人准备回家时,胡女士发现自己的拖鞋不见了。“因为有规定,游客不能穿鞋进入游乐区,所以我们就把拖鞋放在门口鞋子保管区,其他人的鞋也有很多放在那里。”胡女士说。发现拖鞋不见后,她到租泳圈的地方询问里面的工作人员,这件事他们管不管。没想到,一名二十多岁的年轻女工作人员笑着回答她说:“那你自己去拿一双别人的拖鞋。”

地上很烫脚,无奈的胡女士只好花十块钱重新买了一双拖鞋穿着回家。她说:“那个工作人员的回答让我感到不可思议。”

据该园区一名工作人员介绍,由于游客太多,他们在鞋子存放区张贴了提示语,提醒大家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但如果有游客穿走他人的鞋子,工作人员无法辨别,也不好管理,只能呼吁各位游客能够文明出行。那名工作人员这样回答确实不妥,应该只是随口的一句玩笑话。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工作人员 拖鞋 别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