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吃灭蚊片自尽 因年迈父母经常吵架


来源:人民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石首年迈父母经常争吵 40岁儿子吃灭蚊片自尽身亡仅因一对年近古稀老人经常发生争吵,与老人居住一起的40岁儿子多次劝解无效,心生郁闷,竟吞吃了一盒灭蚊片自杀身亡。7月29日下午,这幕悲剧发生在湖

原标题:石首年迈父母经常争吵 40岁儿子吃灭蚊片自尽身亡

仅因一对年近古稀老人经常发生争吵,与老人居住一起的40岁儿子多次劝解无效,心生郁闷,竟吞吃了一盒灭蚊片自杀身亡。7月29日下午,这幕悲剧发生在湖北石首市南口镇街道。

事发当天下午,家住石首市南口镇街道的一对老俩口因琐事又爆发了争吵大战,与他们居住在一起的儿子刘某上前解劝,却丝毫没有效果,他只好伤心走开。老俩口吵累了才暂时休战,坐在门口的刘某竟起身从屋内拿出一盒灭蚊片,大口大口吞下,直到倒地抽搐时才被人发现。正在街道进行火患检查的石首市公安局南口派出所民警见状,急忙将刘某送往医院急救,但已回天无术。

据民警调查,40岁的刘某几年前与妻子离婚,孩子被女方带走,他与父母住在一起,老人之间经常吵骂,甚至还扬言离婚,这使他精神颓废,整日郁闷不乐,也无心找事做。曾有朋友劝他重振精神,并愿在事业上帮他,但也没唤起他对生活的向往,最终在父母争吵中结束了自已的生命。也许他期待能用生命唤回父母的感情,然而他永远不可能知,在得知他自尽后,父母还在为谁该为儿子的死相互指责。

据石首市一位医生介绍,灭蚊片最基本的物质有右旋苯醚菊酯和生物烯丙菊酯,这两种东西都是有毒性的,基本指标在0.3~0.8之间,如果这种毒性上升到80,人就十分危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冯晶晶]

标签:石首 灭蚊片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