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2013年公共财政预算支出4372亿元 七成用于民生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财政决算报告晒支出明细   我省去年财政支出七成用于民生 昨日,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13年省级财政决算的报告》。 报告显示,2013年全省公共财政预算支出4372亿

原标题:财政决算报告晒支出明细

  我省去年财政支出七成用于民生

昨日,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13年省级财政决算的报告》。

报告显示,2013年全省公共财政预算支出4372亿元,其中用于民生的支出3266亿元,占74.7%。2013年省级财政总收入2133.4亿元,财政总支出为2133.1亿元。结余2717万元。非税收入101.8亿元,为预算的94%,主要是国务院、省政府取消部分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行政事业性收费收入相应减收。

省本级公共预算支出决算显示,教育支出124.1亿元,科学技术支出5.5亿元,住房保障支出0.7亿元,粮油物资储备支出7.5亿元。

报告显示我省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已连续9年调整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水平,月均标准提高至1764元。全年拨付各项惠农补贴资金87.67亿元。筹资141亿元支持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障,筹资87.78亿元支持新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棚户区改造26.52万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彭彬]

标签:支出 财政 亿元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