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谎称医院有炸弹 衡阳男子向警方索8万“信息费”


来源:红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谎称医院有炸弹 衡阳男子向警方索8万“信息费” 给母亲看病的救命钱还了赌债,怎么办?常宁一曹姓男子选择通过编造恐怖信息的方式,试图跟警方要8万元“信息费”。20日,记者从衡阳市公安局石鼓分局了

原标题:谎称医院有炸弹 衡阳男子向警方索8万“信息费”

给母亲看病的救命钱还了赌债,怎么办?常宁一曹姓男子选择通过编造恐怖信息的方式,试图跟警方要8万元“信息费”。20日,记者从衡阳市公安局石鼓分局了解到,曹某已被刑事拘留。

据办案民警介绍,19日中午1点左右,警方接到一个报警电话,称“某医院内有炸弹”。接线员立即将这一信息逐级上报,衡阳市公安局领导指示石鼓公安分局侦办,刑侦支队、网技支队全力配合。

随后,石鼓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办案民警与报警人联系。接到警方的电话后,报警人支支吾吾。随后,报警人要求警方提供8万元的信息费,等拿到信息费后再告诉炸弹的具体位置。

“我们提出见面交钱”,办案民警称,报警人拒绝了。随后,警方再次联系该男子,却发现该男子的手机时而关时而开。

随后,警方根据报警线索在医院进行了排爆,但是并没有发现“炸弹”。

通过侦查,警方在当天晚上7点左右,在蒸湘区呆鹰岭镇将犯罪嫌疑人曹某抓获。

据曹某交代,自己沉迷赌博负债累累。曹某带着钱准备为母亲交住院费时,被债主拦住。无奈之下,曹某只好将母亲的救命钱还了债。

情急之下,曹某打起了编造、散布恐怖信息的念头。想从警方索取一笔“信息费”来填补医药费。随后,曹某买来一张手机卡,打电话向110报假警称医院内有炸弹。

目前,曹某已经被依法刑事拘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冯晶晶]

标签:炸弹 医院 信息费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