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警方悬赏5万元征集1名杀人嫌犯线索 或藏身宜昌


来源:新华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湖北警方悬赏5万元征集故意杀人嫌犯线索 男子涉嫌故意杀人潜逃,警方悬赏5万元征集破案线索。湖北省宜昌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宜昌”近日连续发布微博称,警方判断一名杀人嫌犯可能藏身宜昌城区,已发布

原标题:湖北警方悬赏5万元征集故意杀人嫌犯线索

男子涉嫌故意杀人潜逃,警方悬赏5万元征集破案线索。湖北省宜昌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宜昌”近日连续发布微博称,警方判断一名杀人嫌犯可能藏身宜昌城区,已发布悬赏公告盼市民提供线索。

据了解,今年6月29日凌晨,武汉市洪山区发生一起命案,经过公安部门调查,29岁男子娄亚刚有重大作案嫌疑,目前在逃。公安部门公布的信息显示,娄亚刚身高1.68米左右,体态中等,皮肤白,短平头。武汉警方沿线追击,分析其可能藏身于宜昌城区。

公安部门透露,娄亚刚已被列为公安部B级逃犯。武汉警方公布了联系方式,对提供线索抓获犯罪嫌疑人的举报人,公安机关将给予5万元奖励,并为其保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彭彬]

标签:警方悬赏5万元 线索 杀人嫌犯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