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荆州教师及医生为子女操办升学宴席被追责处理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荆州操办升学宴,严肃追责! 1日,荆州市纪委通报4起违规操办升学宴典型案例,要求全市各级党员干部引以为戒。 4起案例是:7月15日下午,监利县城市客运管理所副所长付亚以女儿考取大学为由,在监利

原标题:荆州

操办升学宴,严肃追责!

1日,荆州市纪委通报4起违规操办升学宴典型案例,要求全市各级党员干部引以为戒。

4起案例是:7月15日下午,监利县城市客运管理所副所长付亚以女儿考取大学为由,在监利县城区某酒店违规宴请同事、朋友3桌;7月25日下午,沙市工商分局江岸工商所副所长管文军以女儿考取大学为由,在沙市区某酒店违规操办升学宴18桌;7月25日下午,荆南中学教师陈辉平以儿子考取大学为由,在荆州某酒店违规操办升学宴14桌;7月25日下午,荆州区妇幼保健院医生范瑾以女儿考取大学为由,在荆州某酒店违规操办升学宴10桌。

荆州市纪委表示,上述4起典型案例性质严重,影响恶劣,已责成相关地方和单位按照党纪政纪条规对当事人进行严肃处理,同时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并取消相关单位本年度有关评先评优资格。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湖北 荆州 升学宴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