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友投诉地铁站内地图错误 地铁集团回应:更直观


来源:长江商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网友投诉地铁站内地图错误 地铁集团回应:更加直观 近日,有网友爆料,认为武汉地铁站内地图方向不符合上北下南的标准,不专业。昨日,武汉地铁集团回应,现在的图是专门进行了镜像处理,方便更直观地浏览

原标题:网友投诉地铁站内地图错误

地铁集团回应:更加直观

近日,有网友爆料,认为武汉地铁站内地图方向不符合上北下南的标准,不专业。昨日,武汉地铁集团回应,现在的图是专门进行了镜像处理,方便更直观地浏览。

爆料网友认为,按照规范,一般都是上北下南、左西右东的方向,但武汉地铁站内的地图却相反。同时,该网友说,北京、天津等地的地铁都是按照该方法绘制,武汉的显得太不专业。

记者看见,网友所示的站内车展区域信息图的右上角上标有指北针,用于方向判别,指北针方向指向右下角方向。但是,也有网友提出,这图没有错误,因为右上角已经标注了指北针,在工程使用和日常使用中都非常常见。

对此,武汉地铁集团解释,街区图并没有错误,是设计单位根据各出入口的位置,对街区图进行了镜像处理,以便乘客更加直观,更加快速地浏览地图,达到快速寻找到相关位置的目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彭彬]

标签:网友 集团 投诉地铁站内地图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