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千级登山台阶写满告白语 霸气告白惊呆游客(图)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一句“××我喜欢你”写满上千级台阶 图文:霸气告白惊呆游客@少年波妞的故事:为了寻求

原标题:一句“××我喜欢你”写满上千级台阶 图文:霸气告白惊呆游客

@少年波妞的故事:为了寻求真相,我和母亲大人爬到山顶,一千多个台阶呀,这男纸必成大器呀,姑娘可别“十动然拒”(网络新词,“十分感动,然后拒绝了他”的缩略形式)。

博主小谭今年22岁,是名大三的学生,家住咸宁市通山县。暑假在家,她每天都会去家附近的凤池山上锻炼。前几天的一个下午,她和妈妈照例上山,发现台阶上写着粉笔字,“mw我喜欢你”。“我上次来的时候还没有,应该就是这两天早上写上去的。全是同一个笔迹,给同一个人的表白。”小谭说。因为好奇, 她和妈妈决定顺着写了字的台阶一直往上走,看看到底写了多少级台阶。母女俩从收费站一路爬到山顶,发现上千级台阶都写了字。山顶上,还有人在地上画出了一个爱心的形状,并写上了“我们在一起吧”。

山上来来往往的游客均被这一“霸气”的表白方式震惊。网友“爱我别走007”感叹,“这样告白真是个体力活啊,也不知道这个人是男是女,太不容易了!不过,在公众场所胡乱涂画的不文明行为,相信对方也不会赞成的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台阶 告白 山顶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