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公安局新任“一把手”喻春祥到街头了解警情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武汉公安新任“一把手”到街头了解夏季警情情况 “警务站一天要接多少110?什么类型的警情多?对群众的满意率有没有回访?”8月6日,新任武汉市委常委、公安局党委书记的喻春祥冒着酷暑走上街头,慰问

原标题:武汉公安新任“一把手”到街头了解夏季警情情况

“警务站一天要接多少110?什么类型的警情多?对群众的满意率有没有回访?”8月6日,新任武汉市委常委、公安局党委书记的喻春祥冒着酷暑走上街头,慰问并向一线民警了解夏季警情情况。他强调:“群众需要我们,我们就应该出现在哪里”。

6日上午,喻春祥先后来到硚口新世界警务站、汉阳古琴台交通岗及武昌首义警务站,慰问正在执勤的巡警、交警和特警,并与之攀谈,“你们负责的巡控区域,什么类型的警情最多?”

新世界警务站民警介绍,新世界周边治安警情占比多,不少是扯皮纠纷等拈不上筷子的小事,有的群众坚持要求民警现场调解,警务站民警的工作难度和工作量很大,也比较注意方式方法。首义警务站民警介绍,该站目前日均接警80起左右,今年以来已接警15000余起,广场及周边求助警情占到50%以上,民警都把“小事”当“大事”做。

喻春祥走进警务站询问并检查了当天接警、调警及勤务情况。获悉今年武昌街头“两抢”警情明显降低,喻春祥追问原因,警务站民警介绍,就是因为 “破案快,巡控严”。喻春祥要求,公安机关就是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把警力投到警情多发的部位,群众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就应该出现在哪里,要努力提高民警做群众工作的能力,将群众需求与执法执勤结合起来,不仅要为群众解决问题,还要坚持跟踪回访机制,努力提升群众的满意度,积累点滴 “小动作”,形成城市平安建设的大成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凤凰湖北 喻春祥 武汉 武汉市公安局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