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阳新一男子脱光衣服上女邻居的床 获刑半年


来源:荆楚网-楚天时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脱光衣服上女邻居的床 看到女邻居独守空房,阳新男子起了淫念,竟翻窗进入女邻居房间,脱了精光爬上床。记者昨悉,陈某因非法入侵住宅获刑半年。    陈某与女邻居柯某是同事也是邻居。柯某丈夫长期在外

原标题:脱光衣服上女邻居的床

看到女邻居独守空房,阳新男子起了淫念,竟翻窗进入女邻居房间,脱了精光爬上床。记者昨悉,陈某因非法入侵住宅获刑半年。    

陈某与女邻居柯某是同事也是邻居。柯某丈夫长期在外打工,这让陈某“心痒痒”。    

2013年11月4日晚上11时许,陈某见柯某家三楼走廊窗户未关,想着“好事”来了。随后,他翻爬到柯某家三楼走廊,从窗户潜入一楼柯某的卧室。见柯某睡在床上,陈某脱光衣服躺在旁边。柯某惊醒后打开床头灯,发现陈某一丝不挂,惊恐之下质问陈某。陈某说见柯某一人在家,便想来“玩”一下。柯某跑到堂屋,让陈某出去,陈某见柯某不愿意,只得穿上了衣服回去。    

2013年11月7日,柯某报警告陈某强奸,阳新县公安局木港派出所出警后,将陈某传唤至派出所。

 

类似报道

男子盗女邻居手机 发短信“不发生关系就上传裸照”

宜昌女子在家开窗夜睡遭楼下邻居入室抢劫强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冯晶晶]

标签:湖北阳新 脱光衣服 淫念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