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警车180迈追击涉毒车 抓捕警察曾出演《人在囧途》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图文:凌晨街头警车180迈追击涉毒车 嫌犯跳车躲进灌木丛终落网 抓捕警察曾出演《人在囧途》 看到前方警灯闪烁,黑色马自达轿车突然刹停,急速调头逃窜。民警驾车飞速追赶,嫌犯情急之下跳车钻进灌

原标题:图文:凌晨街头警车180迈追击涉毒车

嫌犯跳车躲进灌木丛终落网 抓捕警察曾出演《人在囧途》

看到前方警灯闪烁,黑色马自达轿车突然刹停,急速调头逃窜。民警驾车飞速追赶,嫌犯情急之下跳车钻进灌木丛,民警紧追不舍,负伤抓获逃匿嫌犯。沌口警方昨日宣布:破获一宗特大涉毒案件,起获各类新型毒品12.5公斤。嫌犯方某涉嫌运输毒品罪,已被依法刑拘。

黑色马自达突然刹停

前日凌晨,沌口新都警务站民警杨振锋和同事一道,在东风大道创业路口附近,设点例行夜查。凌晨零点30分许,一辆由蔡甸方向驶来的黑色马自达小车,在夜巡点前200米处突然刹停。

杨振锋正要上前查看,该车突然快速调头,加速逆行逃窜。

马自达逆行左拐至车城大道,又先后拐上创业路、车城南路、车城西路,杨振锋驾警车紧追不舍,时速一度达到180迈。

追赶7公里后,小车一头钻进一条小路内。民警心里有了底:“前面没路了,看你往哪跑……”

毒贩钻进灌木丛藏匿

见前方没了路,司机停车跳下,慌不择路,一头扎进路边绿化隔离墙内。此处灌木有一人多高,密密麻麻,民警跟着也冲了上去。

杨振锋回忆,由于四周一片漆黑,他冲进灌木丛时一个趔趄,撞上了一棵树,顿时感到全身一阵火辣辣的疼。他打开电筒,只见杂草中一块“灰布”抖个不停。“别藏了,快出来!”他一声大喊,“灰布”又安静下来,他走上前,扒开灌木,一名身着灰色T恤的光头男子,正躺在沟渠中瑟瑟发抖。

驰援同事迅速赶来,合力将该嫌疑男子控制。在马自达后备厢内,警方发现黑色塑料袋包裹的可疑物。面对讯问,嫌犯耷拉着脑袋,憋出一句话:“都是毒品。”

经查证,嫌犯方某今年44岁,监利人,此前曾有多项涉毒犯罪记录。黑色塑料袋中装有麻果、冰毒、K粉等毒品共计12.5公斤。

负伤民警曾出演电影

直到毒贩被押走,杨振锋才发现双手被灌木刺伤,流血不止。

昨日,正在医院打吊针的杨振锋谈起擒毒贩的经过时说:“当时一门心思想着抓人了,没考虑那么多。再次奉劝那些毒贩,无论有多狡猾,总会被抓的……”

据介绍,杨振锋曾因成功饰演《人在囧途》中的中巴司机,在武汉警界被誉为明星警察(本报曾予报道)。英勇擒毒贩负伤后,同事和朋友纷纷向他表达赞誉和慰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冯晶晶]

标签:警车 涉毒车 人在囧途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