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吸毒男拒捕刺伤两民警 被增援民警开枪打伤后自杀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吸毒男拒捕刺伤两民警           被增援民警开枪打伤后自杀身亡 8日凌晨,一名有吸毒史的男子在通城县塘湖社区拔刀行凶,居民与民警将其围住,两民警在围捕过程中被其刺伤。增援民警拔枪示警无

原标题:吸毒男拒捕刺伤两民警
           被增援民警开枪打伤后自杀身亡

8日凌晨,一名有吸毒史的男子在通城县塘湖社区拔刀行凶,居民与民警将其围住,两民警在围捕过程中被其刺伤。增援民警拔枪示警无效后开枪将其打伤,这名男子挥刀自杀身亡。

塘湖镇塘湖社区居民刘高强介绍,8日凌晨2时许,他出门看到一名男子在社区里徘徊。早上6时许,他起床后发现该男子还在社区,并且骑着一辆摩托车。想到社区不久前丢过一辆摩托车,他和一名邻居上前盘问。谁知这名男子突然掏出一把弹簧刀来乱舞,欲伤害二人。

社区另一居民刘幼云见状,找了根钢棍上前制止,不料钢棍也被该男子抢走,随后该男子沿街逃窜。

这时,塘湖镇派出所4名民警闻讯赶来。今年64岁的返聘民警徐洪潮上前追赶,该男子回头一棍打来,老徐躲过后,该男子又刺来一刀,正中老徐嘴部。

另一民警金碧胜从路边捡起一竹棍,在塘湖中学门口拦住这名男子的去路。在打斗过程中,金碧胜被这名男子用刀刺中右手。

这时,多名群众赶来,与民警一同将该男子围住。这名男子持刀和钢棍乱舞,并大声喝斥:“谁上来捅死谁!”民警和居民一时难以靠近。

担心该男子伤到群众,随后赶来增援的民警拔枪警告无效后,开枪击中其脚部。该男子受伤后,突然挥刀向自己颈部捅了几刀。

趁男子不注意,几名民警上前将刀夺下,并将其送往塘湖镇卫生院。因其颈部大动脉被割断,失血过多,该男子经抢救无效死亡。

随后,两名受伤民警被送往通城县人民医院治疗。徐洪潮的上下嘴唇被划穿,金碧胜的右手肘被捅穿,经过治疗,两人目前伤势稳定。

后经查实,持刀伤人的男子姓汪,今年40岁,通城县塘湖镇人,曾因吸毒被强制戒毒,但一直未戒毒成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吸毒男 拒捕 自杀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