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帮同事借债同事辞职失踪 不堪逼债欲跳楼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她帮同事借钱谁知同事辞职又失踪了图文:不堪逼债女子遮阳台上欲轻生 好心帮同事借了钱,同事却很快辞职并失去联系。昨日,精神几近崩溃的女子阮某,不堪借贷公司屡屡追债,爬上3楼遮阳台做出轻生举动。

原标题:她帮同事借钱谁知同事辞职又失踪了

图文:不堪逼债女子遮阳台上欲轻生

好心帮同事借了钱,同事却很快辞职并失去联系。昨日,精神几近崩溃的女子阮某,不堪借贷公司屡屡追债,爬上3楼遮阳台做出轻生举动。近1小时后,被消防人员安全救下。

事发硚口区长丰大道天勤花园5栋。昨日上午11时40分,记者赶到现场看到,3楼遮阳台上,有名身穿黑T恤的年轻女子,一名消防官兵正搀扶着她逐渐下到安全地带(如图)。

多名小区居民介绍,黑衣女子姓阮,上午10时许,突然看到她从3楼阳台处爬至遮阳台,作出轻生举动。而在她家宽阔的阳台上,站着4名彪形大汉,与她不停地交涉。有居民见状不妙,迅速报警。

民警和消防官兵很快赶来,连忙劝阻。此时,阮某情绪很激动。消防官兵花了几十分钟稳定其情绪后,由1名消防官兵先爬至遮阳台,与阳台处的3名消防官兵一起,合力将她救至安全地带。

“我确实是没办法,他们整天逼我,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在阮某家中,她不停地哭泣,并向记者出示了3份借条。记者看到,借条上以她的名义,在去年7月、8月分三次向一家借贷公司借了1.8万元。

阮某说,她与公司一名男同事关系很好。去年,该同事称手头紧张,希望她帮忙借点钱。出于好心,她向借贷公司分三次借了1.8万元。然而,该同事很快辞职,随后更是失去了联系,借贷公司则多次找她逼债。她自己经济条件也有限,每个月不得不支付近2000元的利息。

昨日,借贷公司的4名人员将阮某堵在家门口,要她连本带利还钱,否则将伤害她的家人。阮某不敢回家,便从阳台攀爬至遮阳台欲轻生。

现场民警表示,他们已与借贷公司人员沟通,对方表示阮某偿还本金后,将不予追究所产生的利息。民警提醒,乐于助人是好事,但在帮助他人尤其是涉及金钱时,要多加考虑,最好签订有效的协议,以免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冯晶晶]

标签:借债 辞职失踪 追债 跳楼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