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头缠纱布右臂打石膏 窃贼假扮重伤员盗取18万元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头缠纱布右手臂打石膏用左手签名窃贼假扮重伤员盗取18万元 嫌疑人分5次到银行柜台取走18万元巨款,每次都只露出嘴巴和眼睛,右手也打着石膏。昨日,长阳警方透露,侦查员观察此人进出银行的步态,断定

原标题:头缠纱布右手臂打石膏用左手签名

窃贼假扮重伤员盗取18万元

嫌疑人分5次到银行柜台取走18万元巨款,每次都只露出嘴巴和眼睛,右手也打着石膏。昨日,长阳警方透露,侦查员观察此人进出银行的步态,断定其身份,最终人赃俱获。

7月14日,宜昌市长阳县退休教师杨女士报案,说存折上18万余元钱被人盗取了,她怀疑是王某干的。她说,今年5月,她经人介绍认识了本县贺家坪镇居民王某,王某自称在法院工作。两人熟识后,杨女士无意间向对方泄露了家中放身份证、存折的抽屉和存折密码。7月13日,她查账时发现,存折上18万余元存款被取空。

侦查员调查发现,钱是在宜昌城区的5家网点取走的。侦查员调取视频监控,惊讶地看到,柜台前的取款人像是一名重伤员——该男子头部缠满绷带,只露出眼睛和嘴巴,右手臂也打着石膏绷带,签字时用左手,没留下任何可以认定的特征。但是,侦查员观察此人进出银行的步态,断定此人就是王某,前日将其抓获。前日,王某被刑事拘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冯晶晶]

标签:伪装 盗取 重伤员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