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襄阳2013外贸进出口16.2亿美元 首入外贸百强城市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襄阳首次入选外贸百强城市 昨从襄阳海关获悉,由《中国海关》杂志社发布的“2013年中国外贸百强城市”榜单出炉,我省武汉、襄阳和黄石入围。其中,襄阳系首次入选该榜单。    此次评选依据的外贸数

原标题:襄阳首次入选外贸百强城市

昨从襄阳海关获悉,由《中国海关》杂志社发布的“2013年中国外贸百强城市”榜单出炉,我省武汉、襄阳和黄石入围。其中,襄阳系首次入选该榜单。    

此次评选依据的外贸数据、统计分析等内容,具有很强的权威性和影响力。其从外贸水平、结构、效益、潜力等不同角度,全面展示城市位次变化及未来发展潜力,是城市外贸竞争力的总体反映。    

去年,襄阳外贸进出口总额16.2亿美元,同比增长28.8%。其中,外贸出口14.3亿美元,同比增长34.6%。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冯晶晶]

标签:襄阳 外贸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