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财政局长让司机等20分钟挨批:难道你不能等司机


来源:荆楚网-楚天时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财政局开民主生活会县长:批评有精度有辣味 7日下午,阳新县财政局五楼会议室气氛严肃,该局党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正在热辣进行着。“费局长,你太忙了,经常去你办公室,看到你办

原标题:财政局开民主生活会

县长:批评有精度有辣味

7日下午,阳新县财政局五楼会议室气氛严肃,该局党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正在热辣进行着。“费局长,你太忙了,经常去你办公室,看到你办公室等满了人。我认为你有些工作没有分级消化处理好,我们还有9位党委同志可以帮你撑起财政这片天空。”“费局长,你跟党委成员之间、科长干部之间沟通不够,每天你办公室里围满了人,同志们想去跟你汇报一下思想或工作,几乎找不到机会。”“我与你共用一台车次,有一次,我与司机一道接你开党委会,路边等了近二十分钟,结果迟到了,难道非要司机等你,而你不能提前出来等司机吗?”

财政局党委民主生活会上充满了火药味,干部轮岗问题、职工休年假问题、干部人事问题、预算透明问题、个人官僚主义和享乐主义等问题都在会上都被开诚布公地提了出来。

县长朱宏伟指出,县财政局的民主生活会问题找得准,开展批评有精度、有力度、有辣味,是一次合格的民主生活会。同时,朱宏伟对县财政局党委班子给予了四点期望,一是要把握好整治“四风”治标与治本的结合点,既要治标、又要治本;二是要把握好路线教育成效与推进财政各项工作的转换点,要把路线教育的实际成果体现到推动业务的发展上来;三是要把握好敢于担当、勇于担难与依法行政和规范管理的临界点,既不能当“乱官、浑官”、又不能当“混官、庸官”;四是要把握好 “吃饭型”财政向“带动型”财政转变的创新点,要创新发展思路,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的政策调控和杠杆撬动作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民主生活会 财政局长 阳新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