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陂俩夫妇面包车里装仪器鉴定胎儿性别 一次千余元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面包车里安装仪器高价鉴定胎儿性别黄陂两对夫妇涉嫌犯罪被拘 黄陂警方昨宣布打掉一个非法鉴定胎儿性别的犯罪团伙,团伙中的两对夫妇均已被刑拘。 本月初,黄陂警方接报称佳海工业园内有人收取高额鉴定费,

原标题:面包车里安装仪器高价鉴定胎儿性别

黄陂两对夫妇涉嫌犯罪被拘

黄陂警方昨宣布打掉一个非法鉴定胎儿性别的犯罪团伙,团伙中的两对夫妇均已被刑拘。

本月初,黄陂警方接报称佳海工业园内有人收取高额鉴定费,非法帮孕妇鉴定胎儿性别,便衣民警暗中调查发现,该团伙中有两对夫妇,分乘两辆车流动作案,其中一辆面包车上安装有医疗设备,搞胎儿性别鉴定,一有风吹草动就迅速驾车逃离。

本月14日下午,警方在工业园截获两辆嫌疑车,当场抓获这两对夫妇,搜缴用于鉴定的医疗器械。经审讯,其中的陈某夫妇负责联系孕妇,而胡某夫妇负责鉴定胎儿性别,每鉴定一名孕妇收费千余元,四人按比例分成。胡某夫妇曾因非法鉴定胎儿性别,三次被判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冯晶晶]

标签:黄陂 胎儿性别鉴定 面包车 刑拘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