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好赌男”不满被扫地出门 欲烧死亲生子女泄愤


来源:中新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好赌男”不满被扫地出门 欲烧死亲生子女泄愤 湖北赤壁市一好赌男子因不满前妻和岳母阻挠自己打麻将,竟欲将子女烧死泄愤,幸亏民警及时阻止,才避免了一场悲剧的发生。 19日,记者从赤壁市公安局了解

原标题:“好赌男”不满被扫地出门 欲烧死亲生子女泄愤

湖北赤壁市一好赌男子因不满前妻和岳母阻挠自己打麻将,竟欲将子女烧死泄愤,幸亏民警及时阻止,才避免了一场悲剧的发生。

19日,记者从赤壁市公安局了解到,八月中旬,该市赵李桥派出所接到城管巡防队员报案,称赵李桥镇某小区有一男子企图用泼汽油烧死其子女。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在巡防员的帮助下,将该男子王某抓获。

据悉,王某是崇阳县人,今年44岁,无业。早年与赤壁赵李桥镇一女子结婚,婚后育有一对子女。如今,女儿16岁,儿子有11岁。2007年,因夫妻感情不和,王某与妻子离婚,妻子便带着两个孩子搬回娘家赤壁市住。王某经常到妻子的娘家住,由于没有职业,他经常打麻将来打发时间。

因前妻和前岳母均抱怨王某不该打麻将输钱,并要求王某搬出去。怀恨在心的王某买了一个25公斤装的油壶,并在加油站购买了20升汽油。随后,王某将汽油倒在了女儿的卧室门口,并拿出打火机扬言要烧死自己的女儿和儿子。

日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冯晶晶]

标签:湖北赤壁 好赌男子 泼汽油 烧死子女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