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自称局长骗10名痴情女财色 一枚求婚戒指用5次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一枚求婚戒指用了5次落网后仍让女博士生念念不忘 图文:男子4个月骗了10名痴情女 一男子买下一枚求婚戒指,用了5遍。5个女人为他投怀送抱,却没有一人戴过他买的戒指。 短短4个月里,该男子骗了1

原标题:一枚求婚戒指用了5次落网后仍让女博士生念念不忘

图文:男子4个月骗了10名痴情女

一男子买下一枚求婚戒指,用了5遍。5个女人为他投怀送抱,却没有一人戴过他买的戒指。

短短4个月里,该男子骗了10个女人共30万元财物。最后上当的是名女博士生,她直至该男子落网后,仍对他念念不忘。昨日,洪山警方仍在劝导女博士生。

目前,该男子被关在看守所,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3女友离奇“碰头”骗局穿帮

7月23日,余女士来到洪山区红旗欣居小区,敲一间房的门,却半天没人应。

正当她着急时,另一名女子走到跟前问:“你找谁呢?”

余女士说:“我找陈阳。”另一女子说:“我也找陈阳,你是他什么人?”

“我是他女朋友。”余女士话音未落,另一女子惊讶道:“我也是他女朋友。”

没等她们缓过神,又有一个女的走到门前,竟也称“是陈阳女友”。3人面面相觑,终于明白“上当了”。

张家湾派出所民警谭常俊记得,3个女人吵吵嚷嚷到所里报案。余女士介绍,在一家征婚网上认识陈阳,他自称在武昌区中南路街道办事处工作,有房有车。两人同居后,他就说要做生意,拿走她1万元。可另两个女子嘴里的陈阳,却又分别变成洪山区国土资源局的会计和某公司医药代表。

民警在户籍网上查“陈阳”,对不上号,“看来用的是假名”。民警随后又登上她们所说的征婚网,看到陈阳的征婚启事上,配着一张帅气的照片。

“是他吗?”民警问。3个女人摇摇头,说:“图是假的,本人没这么帅,但见面感觉人还蛮好。”

落网前正准备骗另一名女子

“名字是假的,照片也是假的。这可怎么办?”参与办案的民警张峰说。

余女士记得“陈阳”开的一辆起亚车牌号,可民警一查车辆也是套牌的。看似一条废线索,民警却当作宝贝紧抓不放,查到这辆车有过桥的ETC记录,通过视频追溯,终于比对出这辆车真实车牌号。

可等民警找到真实车主高女士,却发现她也是受害者。原来,她将车放在租车行出租,结果有人用假身份证租走,便杳无音信了。

这个“陈阳”到底是谁?民警继续通过视频追踪,发现他常开车在武昌司门口解放路一带活动,于是民警便在附近布控守候。

7月30日上午,这辆起亚轿车出现在解放路一家音乐餐厅门口。车里下来一个40多岁中年男子,边往餐厅走边打电话。民警当即将他抓获。

和他打电话的一个女子,早已坐在餐厅里等他。没想到这个网上自称公务员的人,还未与新“猎物”谋面,已被警方抓住。女子得知后,连拍胸口说:“好险,好险,多亏警察,我差点上当。”

据查,该男子姓陈,化名陈阳行骗,45岁,离婚,江夏人,2003年曾骗得一女性的银行卡和密码,取走卡里的钱,因盗窃罪获刑7年。

在假身份证上,他不仅把年龄改小10岁,而且把自己的照片处理成白嫩小生模样。

一天早中晚和3个女人约会

陈某落网后,他的手机不停地响。民警谭常俊看到,来电显均是地名加姓氏,如“光谷刘”、“司门口张”等。

民警挨个接听,告知对方陈某涉嫌诈骗,已被警方抓获。对方无不表示“不可能,不敢相信”。其中一个柳女士,自称是和陈某结婚3年的妻子,可民警一查他们的结婚证是假的。

陈某称,2010年出狱后没地方住,便骗得离异柳女士的好感,2011年住进她在江夏的房子。陈某自称在民政局有熟人,她不用出门,只需把照片交给他就会办妥结婚证。可他却买了两张假结婚证,蒙骗柳女士3年多,让她儿子白叫了他3年“爸爸”。

后来,陈某赌博欠下30万元高利贷,又开始谋划网上征婚骗人。他先在洪山、汉口、汉阳租下3套房,办了假房产证、土地证和户口簿;又租下起亚轿车,办了假行车证。今年3月起,他开始在网上发征婚启事:武汉公务员,有房有车,真心求偶。不断有女子主动联系他。

陈某称,他一天早、中、晚分别要和三个女性约会。早上约新认识的女子在司门口音乐餐厅喝茶,中午约已见过几面的女子去光谷吃饭,晚上再约已相熟的女子到租住的房子同居。“他不会猴急,总是循序渐进,每个女人在他手机上都精确标注地名和姓氏,以免叫错。”谭常俊介绍。据悉,每天周旋在不同女人中,他也确实从未叫错名字。

虽然有“家室”,但陈某经常早出晚归,甚至不归,引起过“妻子”柳女士怀疑。但陈某总说在外做生意需应酬,搪塞过去。

同居后,陈某便以要做生意需要资金周转,向“女友”要钱。其中一个女老板一次就给他10万元。

据警方统计,除柳女士外,陈某从今年3月起又骗了10个女子30多万元,其中一个90后女子虽然没被骗钱,却被骗睡了几个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陈某 女士 民警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