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阮成发:武汉用7年实现经济总量一万亿到两万亿倍增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阮成发要求武汉市人大 积极推进政府预决算公开昨日,武汉市人民代表大会成立60周年纪念

原标题:阮成发要求武汉市人大 积极推进政府预决算公开

昨日,武汉市人民代表大会成立60周年纪念大会在武汉召开。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武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阮成发出席大会并讲话,他要求,加强人大对政府预决算的审查和监督,积极推进预决算公开。

阮成发说,伴随全市经济发展,武汉的人大制度建设和各项工作有了长足进步。而今,定位于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武汉研究制定了“武汉2049”远景发展战略,提出用7年实现经济总量从一万亿到两万亿的倍增。阮成发要求,在新形势下,全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和广大人大代表要不断加强地方人大工作创新,推动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

阮成发强调,要加强和改进地方立法工作,重点在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保护生态环境等领域加快立法。同时,积极督查就业收入、教育医疗、住房社保等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为复兴大武汉而努力奋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武汉 阮成发 政府预算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