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商店门开在“美女”裤裆 进出如同受胯下之辱(图)


来源:长江网-长江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广告美女 压住商铺大门市民戏称进出要受“胯下之辱” 一名逛街的女子好奇地瞅着广告 见习记者任勇摄(实习生李蒙) “武汉有一商店把门面装扮为一个美女,买商品的人进出大门时如同从女人的裤裆下进出。

原标题:广告美女 压住商铺大门市民戏称进出要受“胯下之辱”

一名逛街的女子好奇地瞅着广告 见习记者任勇摄(实习生李蒙)

“武汉有一商店把门面装扮为一个美女,买商品的人进出大门时如同从女人的裤裆下进出。你怎样看这样的设计?”20日,长江网友童先生在论坛发帖,希望读者评说。

昨日晚上,记者来到汉街南路,找到童先生所说的广告牌。整幅广告是一个美女站姿像,覆盖在高约7米的商铺墙面上,美女张开的双腿恰恰在商铺的大门位置。只见商铺大门上锁,门上贴有一张招租广告,透过大门的缝隙,看到屋内杂乱堆放着一些施工材料。

“瞧这广告张贴的位置,让顾客感觉进出要受胯下之辱啊!”路人李先生说,这是一种对顾客不尊重的行为,会让进出门的人觉得心里不爽。

网友童先生告诉记者,他偶尔路过此地,发现这块广告,怎么看都觉得有些不妥,便打电话给本报新闻热线反映此事。

该广告牌旁边还有8个相同的门面,同属一栋楼房,其中仅有一家服装店在营业。服装店营业员李女士说:“我们店开业2个月了,那块广告牌一直在那里。”张贴广告的那家店铺目前还没有租出去,正在招租中。

记者随后拨打招租广告上的电话号码,并无人员接听。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广告 大门 商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