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郧西老汉烧死亲儿子一家三口 纵火后服毒自杀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郧西离奇火灾原因查明老汉纵火后畏罪自杀 20日凌晨2时许,郧西县上津镇津城村一居民楼着火,造成张某一家三口遇难,张某的父亲疑似服毒自杀身亡(本报昨日报道)。昨日,郧西警方宣布,该案系张父因赡养

原标题:郧西离奇火灾原因查明

老汉纵火后畏罪自杀

20日凌晨2时许,郧西县上津镇津城村一居民楼着火,造成张某一家三口遇难,张某的父亲疑似服毒自杀身亡(本报昨日报道)。昨日,郧西警方宣布,该案系张父因赡养问题积怨故意纵火,将儿子张某一家三口烧死,之后自己畏罪服毒自杀。

前日凌晨案发后,十堰市公安局指派刑事技术法医、痕检、理化、视频、照相等专业人员前往指导侦破。民警通过全面勘查现场、细致调查走访,结合现场监控录像,查明这是一起故意纵火杀人案。

警方查明,66岁的张父与儿子张某近年来因赡养费问题积怨较深,于前日凌晨2时许,将事先准备好的汽油,沿张某卧室门口泼洒至室内并点燃,后又将家中液化气打开后点燃,大火致张某和妻子范某,以及他们3岁的女儿葬身火海。作案后,张父下至地下室一房间内服农药自杀。

目前,案件的善后处理工作正在进行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靖新宇]

标签:湖北郧西 纵火 畏罪自杀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