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镇委副书记操办丧事被警告 天门已查违纪干部146人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机关食堂操办丧事镇委副书记被警告天门查处146名违纪党员干部 多宝镇党委副书记蒋永和在镇政府机关食堂,为其父丧事操办答谢酒席,邀请部分同事朋友参加,被给予党内警告处分。昨日,天门市纪委、监察局

原标题:机关食堂操办丧事镇委副书记被警告

天门查处146名违纪党员干部

多宝镇党委副书记蒋永和在镇政府机关食堂,为其父丧事操办答谢酒席,邀请部分同事朋友参加,被给予党内警告处分。昨日,天门市纪委、监察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今年以来查处党员干部违纪情况。

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通报了该市党员干部大操大办、违规参与酒宴案件5起,单位司机公车私用1起,7名学校老师违规组织、参与补课,10名机关干部工作日中午饮酒,2名党员带彩娱乐,6名乡镇副职干部上班“走读”等问题。该市纪委监察局分别给予了涉案人员党内严重警告、党内警告、诫免谈话、扣发2014年全部工资等不同程度的处理。

据悉,今年以来,该市共查处违纪党员干部146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靖新宇]

标签:镇委副书记 操办丧事 查处 违纪党员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