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一逃犯上街看热闹 一路跟到派出所被抓


来源:中新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逃犯上街看热闹一路跟到派出所被抓 8月25日,在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网上逃犯黄某在街上看热闹,居然一路跟到派出所,结果被民警当场抓个正着。 黄某是宜昌市夷陵区分乡人,今年30多岁,平时喜欢看

原标题:逃犯上街看热闹一路跟到派出所被抓

8月25日,在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网上逃犯黄某在街上看热闹,居然一路跟到派出所,结果被民警当场抓个正着。

黄某是宜昌市夷陵区分乡人,今年30多岁,平时喜欢看热闹,只要哪里人多,他就往哪里钻。25上午10时许,集镇上两人因矛盾吵架,近百人围观,里三层外三层,而黄某就在其中。

为避免交通拥堵,民警赶到现场后将吵架的双方带至派出所进行调解处理,黄某感觉意犹未尽,跟着警车一路跑到派出所。就在民警调解的过程中,黄某一直站在派出所院内往里面张望,不时还竖起耳朵听。

就在此时,民警发现了黄某并问其是否有事,黄某支支吾吾地回答后,转身欲走。细心的民警顿时觉得可疑,叫住黄某并要求查看身份信息。黄某顿时慌了神,民警一查乐了,原来黄某是一名外地警方网上通缉的在逃人员,结果黄某束手就擒。

目前,黄某被依法刑事拘留,等待移送外地警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彭彬]

标签:派出所 逃犯 一路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