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淫秽电台滚动播放性药体验 尺度堪比“黄色小说”


来源:长江网-武汉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滚动播放性药体验 尺度堪比“黄色小说” 市民吁请取缔涉黄涉黑电台 “我每次开车听电台,都会听到FM102.2播放壮阳性药广告,充耳都是污言秽语。”昨天,家住光谷金融港的王先生致电本报说,这些

原标题:滚动播放性药体验

尺度堪比“黄色小说”

市民吁请取缔涉黄涉黑电台

“我每次开车听电台,都会听到FM102.2播放壮阳性药广告,充耳都是污言秽语。”昨天,家住光谷金融港的王先生致电本报说,这些内容被家里孩子听到后,影响非常不好,他期待有关部门能够对这家电台进行查处。

昨天,本报记者来到光谷金融港,对王先生所述事实进行调查取证,并将听到的情况反馈给电台管理部门。

淫秽电台让居民尴尬

王先生在江夏上班,每天开车上下班路上听电台节目。一周前,他下班后接老婆孩子,无意间将电台调到FM102.2,电台播出的内容把他惊呆了,孩子还好奇地问他节目内容是啥意思。

“我当时感到非常尴尬,快速地换到其他频率。”王先生说,他后来发现这家电台24小时都在滚动播放同一药品广告“皇家鹿苑回春丸”,打进电话的“患者”每次都会讲述非常露骨的用药体验。

王先生说,他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好好调查这家电台。“它既没有播报电台名称,也没有播放其他有意义的节目,整天都是播放这则广告,很可能是非法电台。”

滚动播放夸大药效

记者随后赶往光谷金融港,在一家银行门前停下,此时FM102.2的信号不好,听不到具体内容,反倒是相邻的FM102.3正在播放药物广告。

约10分钟后,FM102.3开始播放正常的广播内容,但这时仍有性药广告的声音混在其中。记者将电台调回FM102.2,这时该频段可以听到清晰的性药广告内容,且信号非常强烈。

在长达数小时的节目中,该电台没有播放其他任何节目,也没有其他广告,而是循环播放“皇家鹿苑回春丸”,且不断地有全国各地“患者”打进电话现身说法,满口都是露骨的性体验话题。而专家也不时给“患者”答疑解惑,鼓吹该药物具有百分百治愈率,且前30名打进的听众能享受巨大优惠等。

该电台还鼓吹全国197个省市电台同步播放该节目,声称电台主持人和专家在北京广电大厦接听咨询电话,诱导听众打进电话领取免费产品,但长达几个小时的节目里,始终未提及该电台的具体名称。

记者随后拨打了电台热线,接线员说该药在各大药店均有售,但价格比较贵,如果通过该电台购买则可得优惠,5个疗程只需要900元,是“厂家直销”的价格。不过,记者随后走访了市内多家药店,均未见到有该药出售。

私设电台涉嫌违法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位于武昌积玉桥的湖北省无线电管理委员会,此时仍能收听到FM102.2,只是信号稍弱,伴有细微杂音。频道与台站管理处工作人员周科长在听取了该节目的录音后表示,这应该是一个黑电台。近期省无线委正在与相关部门联合,集中整治伪基站,黑电台也是整治对象之一。

黑电台都架设在人口密度较大的居民区,偷偷设置好发射装置后,循环播放。

私自架设电台,播放非法的医药广告,并出售没有质量保证的非法药品,涉嫌触犯行政法、刑法等法律。

2013年,全省共查处非法无线电发射设备1058部,行政处罚累计立案74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彭彬]

标签:电台 滚动播放性药 小说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