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只因女友多次逼婚 男子侵占公款租车装修新房


来源:长江网-长江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伪造存款回单 挪用公款装修新房 虚荣准新郎没进婚房先进班房大婚将至,为将婚房装修得更气派,手中拮据的超市经理竟打起公司营业存款的主意。用假存款回单上报公司,挪款30余万元。昨日,准备国庆节结婚

原标题:伪造存款回单 挪用公款装修新房 虚荣准新郎没进婚房先进班房

大婚将至,为将婚房装修得更气派,手中拮据的超市经理竟打起公司营业存款的主意。用假存款回单上报公司,挪款30余万元。昨日,准备国庆节结婚的他被东湖高新警方刑拘,进了牢房。

7月24日,东新警方接到辖区某公司负责人报案:有人侵吞公司营业款。民警在摞成一人高的公司账目中核对数据,查找犯罪线索,发现公司连锁超市的经理周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30岁的周某是武汉人,2005年应聘到该公司,因工作出色被任为经理。周某不仅负责一超市的经营管理,还负责二三家超市的营业款存款。今年,女朋友多次催促他早日完婚,虽然周某是经理,但薪水并不是很高。去年12月,他在外面买来一张以假乱真的存款回单上交,挪用了1.4万元,将这钱揣了一个多月,见公司毫无动静,胆子便逐渐大了,频频将手伸向营业款,除了装修还租用一辆轿车。至今年6月,他分16次挪用30余万元,没想到在婚期临近时东窗事发。

昨日,涉嫌职务侵占的周某被东新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调查中。

 

类似报道:

财政所干部为帮好友解围 挪用380万公款获刑3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婚房先进班房 装修新房 男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