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仓库保管员侵吞数百万财物 晒炫富照遭同事举报


来源:长江网-长江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仓库保管员侵吞数百万财物 晒炫富照遭同事举报仓库保管员6年间“蚂蚁搬家”搬走公司数百万元资产,还在网络空间猛晒炫富照,引发同事匿名举报。昨日东湖高新警方宣布,对涉嫌职务侵占的黄某予以刑事拘

原标题:仓库保管员侵吞数百万财物晒炫富照遭同事举报

仓库保管员6年间“蚂蚁搬家”搬走公司数百万元资产,还在网络空间猛晒炫富照,引发同事匿名举报。昨日东湖高新警方宣布,对涉嫌职务侵占的黄某予以刑事拘留。

7月31日,某公司经理到同心派出所报案,称公司接到匿名邮件举报贪污者:有公司员工提着纸提袋下班,袋里上半截露出装有公司产品的包装盒子;此人家在外地,家里并不是很有钱,但近几年手机是土豪金,穿戴全部是名牌,还在某小区买豪宅,出手阔绰。

办案民警前往调查。经公司人员辨认,此员工是仓库保管员黄某。警方安排民警化装成公司员工,与安保人员一起严密监视黄某。8月19日,民警趁黄某开会时,在其纸袋里发现秘密:袋里装着10个未开封的电器元件,每个价值千余元。散会后,黄某提着纸袋走出大门,被民警截住。

黄某交代,他2009年担任材料仓库保管员,偶然得知仓库中有德国进口的精密元器件,市场上价值不菲,便带回家在网上卖与他人,随后做假账将库存抹平。第一次就卖了近5000元,此后一发不可收拾。

据公司初步清理估计,6年间损失元器件价值数百万元。经警方初步审核认定,黄某已非法获利60余万元。

目前,案件正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报道:

湖北男子伙同他人偷盗 码赃款拍照炫富被捕

名表戴手上赃款购车买衣 蠢贼“高调炫富”被抓

包工头卷走民工35万工资潜逃 网上炫富黄石落网

乞丐吹牛炫富称1个月赚5000元 遭他人尾随抢劫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公司 黄某 仓库保管员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