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鄂州原城管局长受贿160余万元获刑13年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受贿160余万元 鄂州原城管局长获刑13年昨日,记者从鄂州获悉,该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宣判了两起受贿案,该市原住建委副主任沈美树被判处有期徒刑6年6个月,并处没收财产2万元;原市容环境卫生管

原标题:受贿160余万元 鄂州原城管局长获刑13年

昨日,记者从鄂州获悉,该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宣判了两起受贿案,该市原住建委副主任沈美树被判处有期徒刑6年6个月,并处没收财产2万元;原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局局长、市城市管理局局长肖文斌被判处有期徒刑13年,并处没收财产10万元。

法院认为,被告人沈美树利用职务之便,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共计人民币23.9万元,为他人谋取利益,其行为已构成受贿罪。

法院认为,被告人肖文斌利用职务之便,在单位工程招标、对外发包、设备采购、行政许可、职务晋升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共计人民币169.8204万元,其行为已构成受贿罪。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法院认为被告人 局长 职务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