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宜城公职人员陪安监局长喝酒丧命 3个月未出调查结果


来源:南报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公职人员陪安监局长喝酒丧命,湖北宜城3个月未出调查结果一场酒局丢了性命,这样的悲剧在湖北省宜城市上演。宜城行政服务中心一公职人员张某在和该市安监局长饮酒后,昏迷不醒直至身亡。事情已发生3个多月

原标题:公职人员陪安监局长喝酒丧命,湖北宜城3个月未出调查结果

一场酒局丢了性命,这样的悲剧在湖北省宜城市上演。宜城行政服务中心一公职人员张某在和该市安监局长饮酒后,昏迷不醒直至身亡。事情已发生3个多月,宜城市纪委工作人员表示,事件仍在调查,不便公布。

8月28日下午6时许,有网友在湖北荆楚网(微博)民生热线发帖,该贴只有一个标题,标题为《宜城市一干部命丧酒场》。40分钟后,这名网友又跟帖称:宜城市行政服务中心一干部与宜城市安监局局长一行在餐馆喝酒丧命,真可惜。

但28日晚9时左右,这条网贴悄然消失,据网站工作人员称,发帖人自己是无法删帖的。

多名知情人证实,和张某一起喝酒的有宜城市安监局局长沈少军。行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表示,事情发生在5月20日,听说张某饮酒后脑溢血,人被送往医院已经没有意识了,后被转到襄阳的医院。但最终张某还是没能醒过来,于7月底去世。“昨天刚过五七,也就是35天。张某50多岁,因为年纪较大,在行政服务中心做一些杂事,大家都称他为张主任。张某去世后,其妻子离开宜城随女儿一起生活。”      

“我正在出差,对不起,实在不好意思。”沈少军接在电话中表示,不愿介绍事件经过,他表示相关情况可以向市委宣传部了解。       

宜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斌29日表示,此事正在由纪检部门调查。为何几个月了调查结果仍未出来?刘斌表示相关情况须向市纪委了解。 

宜城市纪委工作人员则证实,张某与宜城市安监局局长饮酒后死亡的情况,目前纪委正在调查,但还没有结果,具体情况不便透露。      

宜城隶属襄阳,说到襄阳马上就会想起这里产的某品牌70度白酒。媒体也曾多次报道当地发生的饮酒祸端。

据《楚天快报》报道,2013年2月3日,襄阳市汉江城管执法中队的执法队员韩某饮酒后执法,与市民发生肢体冲突。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通报,2013年11月21日中午,襄阳市国家安全局纪委书记吴基绵,在襄阳市滨江路某酒店参加公务接待后,驾驶警用车辆将该酒店3名员工撞伤并逃逸,致1死2伤。

另据《楚天都市报》报道,2014年6月26日晚,宜城市招商局司机刘林成,私自将该局公车开往襄阳市樊城区一酒吧与朋友聚会,期间刘林成喝了酒。次日凌晨0时47分,刘某驾车载着其6名朋友返回宜城。行至207国道襄城区千弓路口时,与前方一辆货车追尾,轿车内副驾驶上的一名男子死亡,其余6人受伤。宜城市纪委认为,招商局局长梁云峰、分管机关副局长袁江,未能履行管理职责,致使司机私自、酒后、超载驾驶公车发生事故,给予梁云峰党内警告处分、袁江行政记过处分。司机刘林成已移交司法机关处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玮琪]

标签:宜城 职人员 安监局长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