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江滩李娜铜像遭损坏:空余拍柄不见球拍


来源:长江网-长江日报

人参与 评论
00
 昨日,汉口江滩公园星光大道上,李娜铜像手上的网球拍被人折断。图片来源 长江日报 记者陈卓 摄

原标题:李娜的球拍去哪儿了 江滩星光大道明星铜像遭损 昨日,网友发帖称,汉口江滩星光大道上的李娜铜像损坏,球拍不翼而飞。据了解,这里的体育明星铜像损坏已不是第一次,此前羽毛球运动员高凌的球拍也被折断。

原标题:李娜的球拍去哪儿了 江滩星光大道明星铜像遭损

昨日,网友发帖称,汉口江滩星光大道上的李娜铜像损坏,球拍不翼而飞。据了解,这里的体育明星铜像损坏已不是第一次,此前羽毛球运动员高凌的球拍也被折断。

汉口江滩星光大道,位于三阳广场至玻璃广场之间。这里共竖立有湖北省籍的13位奥运冠军和世界冠军的铜像,2010年根据市政协委员提案而建成。

昨日,记者在汉口江滩星光大道看到,李娜的网球拍,从右手握球拍处折断,断裂处呈不规则状,并露出里面的铜芯。记者注意到,在每座铜像基座上,除有介绍明星所获冠军年份外,都写有“尊重明星,爱护雕像”字样。

据汉口江滩管理办公室喻副主任介绍,这组雕像建成于2010年,当时只有12位奥运冠军和世界冠军。2011年,因李娜获得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子单打冠军而加上。他说,上周五,可能是市民拍照时,有人握住球拍时,不小心将李娜球拍折断,球拍丢弃在现场。目前,汉口江滩管理办公室已联系厂家,尽快修复铜像。

据了解,这组雕像人体内是空心,外面是用约5毫米厚的铜铸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彭彬]

标签:球拍 铜像 李娜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