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安陆警察打破市民头 涉事警察已被停职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9月2日,针对网友曝光的“湖北孝感安陆警察打破市民头”一事,安陆公安局称,事件发生后,安陆市公安局已对涉事警察熊某作出停止执行职务处理,纪检、督察部门已介入调查。 2日,有网友在论坛上传了《安陆西亚门

9月2日,针对网友曝光的“湖北孝感安陆警察打破市民头”一事,安陆公安局称,事件发生后,安陆市公安局已对涉事警察熊某作出停止执行职务处理,纪检、督察部门已介入调查。

2日,有网友在论坛上传了《安陆西亚门口,警察将市民打得头破血流》视频。视频显示,有市民和穿警服人员发生争执,围观群众情绪激动,有人质疑警察怎么打人时,穿警服人员说“那我们脱下衣服就行了”。

据介绍,9月1日晚6时左右,安陆市公安局巡逻大队民警熊某带领两名协警,驾驶警车鄂K2590,帮助妇女向某在紫金路一带寻找其走失的孙子。当车行至西亚丽宝超市门前时,与附近临街商户刘某发生口角,进而发生肢体冲突,导致刘某头部受伤。

事件发生后,安陆市公安局已对熊某停止执行职务,纪检、督察部门迅速介入调查。安陆市公安局将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严格依法依规对此事件进行处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彭彬]

标签:警察 安陆 市民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