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幼儿园里被男生摸屁股 小女孩爸爸气得要打人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微信网友“顺势随缘”:班上小伢调皮,玩游戏的时候一个小男生摸了一下小女生的屁股,她爸爸好生气,要找那个男伢和他家长算账。现在家长的安全意识真的好强啊。 记者追访:网友陈女士在江岸区一所幼儿园当老师,

@微信网友“顺势随缘”:班上小伢调皮,玩游戏的时候一个小男生摸了一下小女生的屁股,她爸爸好生气,要找那个男伢和他家长算账。现在家长的安全意识真的好强啊。

记者追访:网友陈女士在江岸区一所幼儿园当老师,已有十年教龄。这学期刚开学两天,她碰到了一件棘手的事情。

陈老师带中班,班上都是4岁左右的孩子。前天上午,她带着孩子们在草地上做游戏。你追我赶的过程中,男生壮壮(化名)和女生妮妮(化名)一起摔倒了,两人爬起来后很快就没事了,她也没在意。没想到第二天上午入园时,妮妮的爸爸一脸气愤地朝她走来,找她要壮壮家里的电话和地址,“他们是么样教小伢的,太过分了!”

陈老师细细问来,才知道缘由。原来头一天孩子们游戏的过程中,壮壮摸了一下妮妮的屁股,妮妮回家就告诉了家长。妮妮爸爸觉得,4岁的孩子应该懂得男女有别,不应该有身体上的接触,他很担心会对女儿心理造成不好的影响。陈老师见他情绪比较激动,没有给出壮壮家里的电话,而是对其进行一番开导。

陈老师说,现在的家长越来越重视孩子的性别教育和性别意识培养,让孩子学会保护自己。比如,裙子不能掀起来,小裤衩不能随便脱,男生和女生是不同的。这其实很好,幼儿园从小班起也开始了这样的区分,上厕所都是男生女生分开分批。对于幼儿之间的亲昵行为,有些家长一笑置之,也有些家长特别紧张,会找老师投诉。陈老师想告诉大家,孩子的世界很单纯,接受事物的过程也有长有短,需要家长们多点耐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彭彬]

标签:男生 爸爸 幼儿园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