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一流浪人员见公交就掷砖头 3辆公交车车窗被砸破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图文:砰砰砰三辆公交车车窗被砸破          众乘客所幸有惊无险原是流浪汉扔砖头惹祸 图为:车窗玻璃碎了(来源:楚天金报记者王大鹏摄) 图为:维修被砸破的车窗 公交车正走着,突然“砰

原标题:图文:砰砰砰三辆公交车车窗被砸破
          众乘客所幸有惊无险原是流浪汉扔砖头惹祸

图为:车窗玻璃碎了(来源:楚天金报记者王大鹏摄)

图为:维修被砸破的车窗

公交车正走着,突然“砰”的一声车窗玻璃破碎,众乘客吓了一跳。昨日上午,三辆公交车的乘客途经硚口武胜路立交桥下时遭遇惊魂。后来发现,原来是一名流浪人员掷砖头所为,所幸无人受伤。

上午11时许,市民秦女士坐在522路公交车的后排,由汉口去武昌,车至武胜路新华书店站附近时,突然“砰”的一响,身边的车窗玻璃破碎了,玻璃碴飞溅到她身上。车上20多名乘客闻听后也吓了一跳,顿时车厢内一阵骚动。看清并无其它险情后,大家纷纷坐得远远的。司机见状,赶紧招呼大家下车转乘。大家下车发现,后面的一辆609路公交车也停在路边,车身左侧最后的一块车窗玻璃也碎了。

609路司机周文波说,他下车检查时发现,地上的玻璃碴中有块拳头大小的红砖。“当时有十多名乘客,好在都没坐在窗边,才没有人受伤。”意识到是有人蓄意破坏后,周文波赶紧报警。

几分钟后,民警赶到。这时突然从高架桥桥墩下窜出一名男子,拔腿就跑,“看上去30多岁,高个,很壮。”见其形迹可疑,民警上前将其抓住,该男子承认车窗是他砸的。

据了解,该男子来自陕西,是一名流浪人员,有智力障碍。该男子躲在高架桥桥墩后,见公交车经过,便扔出砖块砸车,当日他共砸了3辆公交车。目前,该男子已被警方送到救助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乘客 男子 窗玻璃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