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网上车管所开通 新增外地邮寄功能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司机足不出户换领驾驶证武汉网上车管所开通“市外邮寄功能” 昨日,记者从武汉市交管局车管所获悉,新版网上车管所上线3个月,新增外地邮寄功能,目前已往市外邮寄车牌、驾照、行驶证742张。 据了解

原标题:司机足不出户换领驾驶证

武汉网上车管所开通“市外邮寄功能”

昨日,记者从武汉市交管局车管所获悉,新版网上车管所上线3个月,新增外地邮寄功能,目前已往市外邮寄车牌、驾照、行驶证742张。

据了解,新版网上车管所于今年6月3日上线,并新增了可办理的业务。据车管所负责人介绍,以前车主办理业务后,要到邮局柜台上交费,且柜台只限于武汉市内,牌照等也只能在武汉市内寄送,这对于一些不在武汉市内的车主来说,办证非常不方便。新版的网上车管所新增了网上缴费功能,车主办理相关业务后,可以直接通过网银缴费,牌证通过邮局邮寄,可以寄往全国各地。

比如张先生是武汉市的驾照,驾照6年到期需要换证,那么张先生先登录“网上车管所”网站(http://www.whjg.gov.cn:8087/wscg/clx/home),提交申请,工作人员经过信息比对,并电话核实申请人身份后,张先生将身份证复印件、老驾驶证、体检表等资料寄往车管所即可。车管所收到资料后,一般2个工作日内办理完成,并将新驾照寄给张先生。

“这样做更加方便车主,在网上就能办好事情,不用来回跑。”车管所相关负责人说,新网页上线3个月,已经办理业务近2000起,向市外邮寄牌证742张。

目前,通过武汉市网上车管所,机动车车主可以办理12类业务。1.变更机动车联系方式;2.补领行驶证;3.换领行驶证;4.补领号牌;5.换领号牌;6.补领检验合格标志;7.委托核发检验合格标志;驾驶证类:8.变更驾驶人联系方式;9.驾驶证遗失补证;10.驾驶证损毁换证;11.驾驶证期满换证;12.驾驶证注销恢复受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靖新宇]

标签:武汉 网上车管所 外地邮寄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