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一夜查获22名醉驾司机 创单夜最高纪录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一夜查获22名醉司机创单夜最高纪录 3日晚上至4日凌晨,武汉有22名醉驾司机被查获,创下单夜最高纪录;4日晚上至5日凌晨又查获15名。昨日,交管部门告诫广大驾驶员,节日期间更要牢记开车不喝酒、

原标题:一夜查获22名醉司机

创单夜最高纪录

3日晚上至4日凌晨,武汉有22名醉驾司机被查获,创下单夜最高纪录;4日晚上至5日凌晨又查获15名。昨日,交管部门告诫广大驾驶员,节日期间更要牢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3日晚上9时,东西湖交警在五环路设卡盘查,拦下一辆牌号为鄂AG9N××的咖啡色福特轿车,驾驶员汪某经检测构成醉驾。4日凌晨1时30分许,江汉交警在沿江大道江汉关路段拦下牌号为鄂AY9J××的白色奥迪轿车,驾驶员黄某经检测也属醉驾。

据介绍,当晚22名被查实醉酒驾驶的驾驶员均被刑事拘留。次日晚又查获15名涉嫌醉驾的司机,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中。

交管部门告诫,节日期间,全市交警将全天候持续整治酒驾、醉驾违法行为,并将在偏远路段、城乡接合部设岗检查,请广大市民一定要做到喝酒不开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靖新宇]

标签:武汉 醉驾 最高纪录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