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四川小伙欲跳黄鹤楼 称被武汉一公司骗了30万(图)


来源:长江网-武汉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图:小伙子爬上了黄鹤楼楼檐。 本图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小伙爬上黄鹤楼楼檐欲轻生缘于经济纠纷 经侦民警答应调查才将其劝回 昨天下午,一名年轻男子登上黄鹤楼,爬到外侧楼檐意欲轻生,直到昨晚7点

图:小伙子爬上了黄鹤楼楼檐。

本图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小伙爬上黄鹤楼楼檐欲轻生

缘于经济纠纷 经侦民警答应调查才将其劝回

昨天下午,一名年轻男子登上黄鹤楼,爬到外侧楼檐意欲轻生,直到昨晚7点50分左右,才在众人劝说下回心转意。

昨天下午,记者赶到现场时,黄鹤楼景区已经关闭清场,大量游客正在离开。记者看到,一位身穿白衣的男青年蹲坐在黄鹤楼4层外的屋檐上。男子看起来不过20岁左右,所在位置距离地面30米左右。

据目击者称,这位男青年是下午5点多钟出现在黄鹤楼中的,随后便翻过护栏爬到屋檐上。消防官兵和民警闻讯后立刻赶到现场,将游客疏散后拉起了警戒线。因为黄鹤楼最近正好在进行修缮,周围打上了脚手架,楼下的空间有限,不便铺设救生气垫。男子离护栏有数米距离,救援人员不敢贸然施救,只能在护栏内对其进行劝说。

得知此事后,男子的多名亲友也来到了现场。男子的表哥王先生告诉记者,轻生的男子姓余,原籍四川宜宾,今年年仅18岁。前不久,小余与武汉一家公司签订了加盟合同,准备做汽车坐垫生意。为了凑得本钱,他还找不少亲友和老乡借过钱,一共凑了近30万元。谁知却遭遇了经济纠纷,损失不小。

事发之后,小余和几位合伙人曾多次前往该公司协商,但一直未能得到满意的答复。昨天下午4点多钟,小余告别家人后出门未归,等到家人打电话找他,他只称自己“要去跳楼”。

在交流中,硚口公安分局经侦大队民警表示,将会对其所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随着天色渐黑,小余在众人的劝说下态度终于有些松动。到晚上7点50分左右,小余起身靠近护栏,被消防官兵和民警拉回楼内。

[责任编辑:李娜]

标签:黄鹤楼 经济纠纷 轻生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