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K8093次列车到钟祥站门未开 百名乘客被迫坐到荆门站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火车到站门未开 百名乘客坐过站           本该钟祥下车被迫坐到了荆门 事发昨日凌晨K8093次列车前晚11时许,由汉口开往恩施的K8093次列车在抵达钟祥火车站时,因列车只开了一个门

原标题:火车到站门未开 百名乘客坐过站
           本该钟祥下车被迫坐到了荆门 事发昨日凌晨K8093次列车

前晚11时许,由汉口开往恩施的K8093次列车在抵达钟祥火车站时,因列车只开了一个门,导致近百名乘客没能下车。后列车开到荆门,这些旅客得以下车返程。

昨日,武汉铁路局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证实了此事。

多名网友昨日在微博上讲述了当时的情况。网友“谭铁匠”发微博称,K8093次列车当晚11时45分经过钟祥站,多位乘客没有来得及下车列车即启动。该网友所发图片显示,没有下车的乘客当时正与乘务员激烈交涉。

另一网友“在浴室里裸奔吧”称,因错过钟祥站,乘客只得继续坐到下一站荆门,“有乘客把箱子丢下去了,人还没下去”。

在汉口上班、准备回钟祥过中秋的鲍女士昨日对记者说,她当时坐在2号车厢,不知什么原因,车到钟祥后二三号车门都没有开,她跟着人流往1号门走,走到1号门时,停了三分钟左右的列车启动了。“当时没有想到,乘客都没有下车,列车突然启动了。车门都没有关,乘务员也没有上车,十几分钟后,有乘客反映后乘务员才将门关上。”鲍女士说,当时她后面大概还有近百名等待下车的乘客。

列车载着鲍女士等多名乘客到了荆门后,荆门方面安排了一辆列车将乘客送往钟祥,抵达钟祥时已是昨日凌晨两点多。

记者查询到列车时刻表显示,K8093次在钟祥站应停车3分钟。

昨晚,记者就此事采访武汉铁路局宣传部门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介绍,列车抵达钟祥站时不知哪个环节出现疏忽,导致乘客错过了钟祥站。列车抵达荆门,荆门方面紧急安排列车将乘客送回钟祥站,荆门站负责人已向乘客道歉。该负责人表示,铁路部门正在查明其中原因。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玮琪]

标签:乘客 列车 钟祥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