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遇高速临检逃走 遗留行李箱藏冰毒10多公斤


来源:长江网-武汉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看到交警查车 男子偷偷逃出服务区 检查乘客行李 有个箱子始终没人领 无主行李箱内惊现10多公斤冰毒 9月7日,湖北高速交警黄州大队在高速公路服务区内检查时,一乘客神秘失踪,后出现在附近村

原标题:看到交警查车

男子偷偷逃出服务区

检查乘客行李

有个箱子始终没人领

无主行李箱内惊现10多公斤冰毒

9月7日,湖北高速交警黄州大队在高速公路服务区内检查时,一乘客神秘失踪,后出现在附近村庄内骑摩托车逃走被警方追逐抓获。随后,民警在客车一行李箱内发现10.17公斤冰毒、100颗麻果。

服务区内乘客“失联”

7日上午10点,省高警黄州大队民警在大广高速公路浠水服务区东区,对一辆广州开往河南的“豫PR***5”大客车例行检查后,对车辆予以放行。但过了十多分钟,该客车仍然停在检查点附近没有驶离。民警上前询问,驾驶员称第五排靠窗位置的一名乘客还没回来,售票员下车去找也没找到。

此时,服务区保洁员向民警提供一条线索,称其刚才看见一名穿黑上衣的胖青年神色慌张地从服务区内的一条小路离开了,其描述的胖青年的特征与客车失踪乘客特征相符。

黄州大队4名执勤民警留守1人在服务区保安人员的协助下看管“豫PR***5”客车和乘车,另3名民警与1名服务区工作人员分成两路,朝青年可能逃跑的路线分头追查。民警还联系了服务区附近村庄村干部,请求协查可疑人员。

神秘男子向村民求助

11点26分,巴河镇新华村村主任向民警报告,数分钟前,一名陌生的黑衣男青年向本村村民求助,称自己在浠水服务区被人打伤,想租乘摩托车去巴河镇。民警要求村主任组织村民将嫌疑人先行控制,并赶往新华村。约5分钟后,村主任再次报告,嫌疑人拦乘一辆摩托车往巴河镇方向逃跑了。民警立即就地布控拦截。11点50分许,一辆两轮摩托车载着一名黑衣男子驶抵布控点,见民警拦截,黑衣男子大声胁迫摩托车驾驶员冲卡后加速逃窜。民警赶忙从旁边村民家中借用一辆摩托车,急速追赶。往前追出5公里,民警发现冲卡的摩托车停在路边,黑衣男子正和摩托车驾驶员就租车费用讨价还价。民警立即冲上前,将嫌疑人扑倒擒获,并带回浠水服务区进行讯问。

10余公斤冰毒无人认领

被擒青年名叫姚某,27岁,河南省叶县人,无业。他称,6日晚在广东惠州市新圩镇乘坐“豫PR***5”客车,到浠水服务区见有民警检查。因自己前一天吸食过毒品,怕被民警查出后受到处理,便悄悄溜了。除此外,他不承认有其他违法犯罪行为。

“姚某被擒时没有携带任何行李,这不符合长途出行的特征。因为他是临时溜走的,行李一定还在车上。”民警立即组织乘客认领各自行李,经过逐一检查,没发现可疑物品,但一个棕色行李箱始终无人认领。民警打开箱子后,发现9大包白色晶体物和2包红色药丸,经鉴定,确定可疑物为冰毒和麻果。

但姚某否认棕色行李箱为其所有,拒不承认与查获的毒品有关。此案已移交浠水县公安局进一步调查处理。

[责任编辑:彭彬]

标签:男子 行李箱 10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