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渣土车弄脏上千平米路面 城管开出10万“最大罚单”


来源:长江网-武汉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渣土车漏泥浆弄脏上千平米路面施工方和运输方各领10万元“最大罚单” 昨天凌晨,几辆渣土车运输泥浆中漏撒,污染三阳路至解放公园一带的马路,污染面积达1000平方米。两家涉事单位被分别处以10万元

原标题:渣土车漏泥浆弄脏上千平米路面

施工方和运输方各领10万元“最大罚单”

昨天凌晨,几辆渣土车运输泥浆中漏撒,污染三阳路至解放公园一带的马路,污染面积达1000平方米。两家涉事单位被分别处以10万元罚单。

昨天凌晨零点多,城管队员在解放大道三阳路口巡查时发现,数辆渣土车带泥运输,沿路漏撒泥浆,污染带从三阳路一直延伸到解放公园附近,触目惊心。城管队员立即暂扣车辆,并追查到三阳路8号,发现渣土车是从一家楼盘工地驶出的。在对工地进行检查时,执法队员有了进一步发现,原来工地内不仅有数辆未取得资质的渣土车,甚至连这家工地也尚未取得出土资格。

根据规定,运输泥浆本应使用专业的泥浆运输车,渣土车密封性不足,必然造成漏撒。工地施工方为何马虎至此?施工方一名谢姓负责人解释,因工地工期紧,前段时间打桩基产生了大量泥浆,经过两三天晾晒,泥浆变成了干浆,他们图省事找来渣土车运输干浆。昨天凌晨,城管部门连夜调度江岸区清扫一队工作人员将受污染路段清理干净。

事后,这家运输企业和所服务工地建设方分别被城管部门处以10万元罚款,这是《武汉市建筑垃圾管理暂行办法》和《武汉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施行以来,城管部门对建设方、运输企业开出的最高罚单。出土的商住楼盘工地也因未经申报违规出土被封停10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靖新宇]

标签:渣土车 漏撒 城管 施工方 运输方 10万元 最高罚单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