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山大道变身停车场 南京路至江汉路段今日开始收费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中山大道变停车场? 满足市民需求空闲地段设三处 昨日,有市民反映称,汉口中山大道民意路多福路至利济路一带正在划线设置停车位开始收费。    昨天,记者在多福路看到,施工点已被蓝色铁皮墙围住,

原标题:中山大道变停车场?

满足市民需求空闲地段设三处

昨日,有市民反映称,汉口中山大道民意路多福路至利济路一带正在划线设置停车位开始收费。   

昨天,记者在多福路看到,施工点已被蓝色铁皮墙围住,里面两排停满了私家车,收费员正在收费。    

据介绍,根据鄂价费规【2011】125号收费文号,该处将实行收费,收费时限从早7时至晚9时,临时停车15分钟内免收停车费,收费标准为,小型车停车一小时3元,两小时以上4元/小时,每天累计收费标准不超过25元,大型车按照实际占用泊位数计时收费。   

记者了解到,为了满足市民的停车要求,中山大道施工站点的空闲地段已设置三处公共停车场,武汉市机动车道路停车收费管理中心已经在部分地段开始收费。 

机动车收费中心工作人员介绍称,目前,三处停车场中,多福路至友谊路段、前进二路至前进四路段已经开始收费,南京路至江汉路段于今日开始收费。

[责任编辑:彭彬]

标签:收费 停车场 大道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