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铁中秋小长假旅客运输创新高 三天送客193万人


来源:长江商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武汉铁路局中秋小长假旅客运输创新高 昨日是“中秋”小长假最后一天,武汉迎来旅客返程高峰。记者从武汉铁路局了解到,今年“中秋”小长假期间,武汉铁路共发送旅客193万人左右,同比增加48万人,增幅

原标题:武汉铁路局中秋小长假旅客运输创新高

昨日是“中秋”小长假最后一天,武汉迎来旅客返程高峰。记者从武汉铁路局了解到,今年“中秋”小长假期间,武汉铁路共发送旅客193万人左右,同比增加48万人,增幅达33.1%,创下该局中秋小长假旅客发送新纪录。

据悉,中秋小长假期间,武昌、汉口、武汉三大火车站共发送旅客85万人左右,占客流总量的44%左右。

小长假期间旅客运输一路走高,出行客流特点突出:一是高校学生成为“主力”;二是出行需求多元叠加,旅客在假期的乘车需求呈现多元化;三是多类客流密集交织,高铁动车与普速列车交织,中长途出行和短途旅游交织,车站发送旅客与到达客流高度重合。

另悉,16日,沪昆高铁长沙至南昌段将正式运营,届时,旅客通过长沙转乘,武汉至新余、宜春、萍乡三地的时空距离将由现在的5—7小时缩短至2小时左右。武汉、长沙、南昌中部“铁三角”正式成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娜]

标签:旅客 小长假 送客193万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