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副市长暗访“地王”占马路施工 涉事方面临严惩


来源:长江网-长江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施工岂能占马路江汉“地王”面临严惩 江汉区常青路和后襄河北路交会处的“地王”施工占马路,昼夜施工噪声大,屡遭居民投诉。昨日,市创卫办暗访后要求从重从严处罚。 记者看到,该工地外4台水泥搅拌车占

原标题:施工岂能占马路

江汉“地王”面临严惩

江汉区常青路和后襄河北路交会处的“地王”施工占马路,昼夜施工噪声大,屡遭居民投诉。昨日,市创卫办暗访后要求从重从严处罚。

记者看到,该工地外4台水泥搅拌车占据公共通行的马路一半,行人不得挤在单侧通行。市创卫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建筑工地是创卫必检项目,即使工地施工空间有限,也绝不能侵占公共用地。

附近一小区保安张师傅介绍,该马路工地已经存在有半年。江汉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工地曾是2012年该区“地王”地块,今年春天开工建设,由于地块面积较小,部分施工车辆就违规侵占了公路。

该工地周边还有金家墩客运站、汉口火车站、武汉市博物馆等重要窗口单位。市创卫办已责成相关部门从重从严处罚。

副市长秦军参加暗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靖新宇]

标签:武汉 副师长 暗访 地王 施工 严惩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