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省军区司令员张践调任海南省军区司令员(图)


来源:南海网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9月10日下午,海南省军区召开宣布中央军委关于海南省军区司令员调整命令大会。会上,徐粉林宣读了中央军委命令:任命张践为海南省军区司令员。张践此前为湖北省军区司令员。原标题:海南省军区召开司令

核心提示:9月10日下午,海南省军区召开宣布中央军委关于海南省军区司令员调整命令大会。会上,徐粉林宣读了中央军委命令:任命张践为海南省军区司令员。张践此前为湖北省军区司令员。

原标题:海南省军区召开司令员调整任命大会 张践任省军区司令员

9月10日下午,海南省军区召开宣布中央军委关于海南省军区司令员调整命令大会。

广州军区司令员徐粉林上将,省委书记、省军区党委第一书记罗保铭出席大会。省军区政委刘新主持会议。

会上,徐粉林宣读了中央军委命令:任命张践为海南省军区司令员。

徐粉林对海南省军区近年来部队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就新调整后的党委班子在牢牢把握部队建设正确方向、高标准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充分发挥党委的核心领导作用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徐粉林强调,海南战略地位越来越重要,南海形势越来越复杂,军事斗争准备任务越来越繁重,军民融合建设发展越来越急迫,思想政治建设任务越来越艰巨,新调整的班子要充分认清和研究把握当前形势任务,切实以强军目标为统揽,遵循军区总体建设思路,研需求,定规划、拿措施,切实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牢从思想政治上建设部队、掌握部队;切实把能打仗、打胜仗的要求落到实处,努力提高部队信息化条件下的作战能力;切实把底线思维物化落地,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确保部队高度安全稳定。

罗保铭表示,中央军委把张践同志调整到海南省军区任司令员,这是对海南省军区领导力量的充实和加强。相信省军区新班子一定能够密切配合,相互支持,共同把班子建设好、把部队带好,把上级赋予的各项使命任务完成好。他指出,海南地处南海斗争第一线,有着极为重要的战略地位,在领海维权、资源开发和军事斗争准备中肩负着极为特殊的重要任务。他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省军区建设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深入贯彻落实习主席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扭住能打仗、打胜仗这个强军之要,适应世界军事发展新趋势,与时俱进推进军事创新,有针对性地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改革;二是军民、军地携手共建,争创习总书记提出的军民融合式发展实践范例,在海上民兵建设、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军地人才培养、挖掘平战共用物资等方面通力协作,促进地方生产力与部队战斗力同步提升,合力扛起南海维权维稳、保护开发的担当,加快建设国际旅游岛;三是海南地方各级党委、政府要千方百计、创造条件,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改革,为军区部队排忧解难, 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民军政团结和军民军地融合发展的大好局面。

张践表示,到海南省军区工作,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固牢绝对忠诚、绝对可靠的“一线”思想,锤炼能打仗、打胜仗的“一线”能力,秉承最求真、最务实的“一线”作风,保持最纯洁、最规矩的“一线”本色,尽心尽力把部队带好、任务完成好。

李谷建、毕重峰、杨征、吴烈冲等省军区常委出席大会。省军区机关全体干部以及驻海口部队团以上单位主官200余人参加大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海南省军区 部队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